新闻信息

我校荣获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2-11-14 15:23:00

  2022814日,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在河南郑州顺利举行。我校在此次案例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案例大赛全国共计有211所院校的2110支队伍报名,基于参赛的各个培养单位提交的案例数量与质量综合评选出来40个优秀组织奖,我校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之一。 

  本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于2021122日正式启动报名,我校提前谋划,积极动员,精心组织,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牵头,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共同组织。通过学生自愿组队报名,学校选拔,共组织21支研究生队伍报名参赛,其中17支队伍成功参赛。 

  我校MPA中心一贯秉承重视案例教学的理念,为备战本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MPA中心组织学校第一届案例大赛校园选拔赛;邀请专家开展公共管理案例:研究、教学与大赛线上辅导报告等系列的安排,提升参赛队伍的案例分析和写作水平,提高了MPA学生的培养质量,也为今后参赛获奖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